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校领导参加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3日 08:56  点击:[]

2021年1月1日下午,副院长韩世春同志参加了工业设计学院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并做现场指导。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张振羽、王延羽、姬升果、张焱、王海霞参加会议,副院长林宇峰列席会议。会议由张振羽书记主持。

会上,张振羽同志代表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张振羽同志首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汇报,重点对2020年度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梳理和总结,包括政治理论的学习,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师生服务方面;对照“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方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的纪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等等。并对照具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总支成员张振羽、王延羽、姬升果、张焱、王海霞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韩世春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会前谈心谈话,材料准备齐全,整个民主生活会程序严格,符合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实际,互帮互扶达成共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要制定好整改措施,切实改正问题、优化不足。主要方向有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持续不断丰富自己的头脑;二是坚持全面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三是严格教育管理党员干部,尽可能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四是适应新时代要求,强化履职问责。

韩世春同志还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有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双一流建设等重大工作,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每位成员都要多思考规划,抓好落实,抓出实效。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