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06日 12:19 李鑫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21年1月4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廉政述职会议。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党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主持了本次考核。

按照程序,首先由工业设计学院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张公明进行述职。张公明认真总结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展开。随后,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做出点评,表示张公明同志能够带头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抓基层党建的思想认识比较明确,在树立学院专业品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研、服务社会本领、发挥干事创业精神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找准目标定位,强化工作要求,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把握好党建工作的突破点,勇于创新,大胆探索,打造党建工作新品牌。

IMG_6620

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张公明进行会议汇报

随后,工业设计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曹培峰作述职报告。曹培峰围绕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教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张振羽书记表示,曹培峰同志在这一年中积极履行作为支部书记的职责,建立健全支部工作规范、完善支部工作文件、创新理论学习模式。今后要不断提高理论学习质量和水平,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把解放思想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

曹培峰

教工二支部书记曹培峰作述职报告

接着,学生二支部书记徐帅作述职报告。徐帅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完善党建发展平台、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等方面做出汇报,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自己需要进一步创新党员学习机制、积极开展党员实践活动。张振羽书记随后做出点评,徐帅同志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党委工作各项重要部署要求,通过各种载体强化了学生党员责任意识,今后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做好统筹规划的同时,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性,力争做好各项工作。

徐帅

学生二支部书记徐帅作述职报告

学生一支部书记李训一也随后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主要围绕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几个角度进行汇报。张振羽书记进行点评,李训一同志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接地气”、有吸引力的学习实践活动,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带动身边的同学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除此之外,经常与学生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关注家庭经济困难、有突发事件的学生党员。及时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有效衔接。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管理,杜绝部分学生党员对学生工作敷衍应付的状况。统筹规划好工作时间,力争做好辅导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各项工作。

李训一老师

学生一支部书记李训进行述职汇报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四位学生党员对各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投票-1

投票-2

进行民主投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