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教师风采 
 院设机构 
 实验室 
 图书资料 
通知公告
工业设计学院前身是工业设计系,始建于1983年。建系以来,院系领导始终...
图书资料

工业设计学院前身是工业设计系,始建于1983年。建系以来,院系领导始终把图书资料室建设放在重要地位。目前,图书资料室所藏图书、期刊品种日益增多,已初步具备了专业性强、完整系统的图书体系,为我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上的相关需求提供了文献信息保障,也为今后本资料室的逐步完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工业设计学院图书资料室以专业类图书为主——包括产品设计、展示设计、城市设计、陶瓷设计、汽车设计、广告设计等门类,并兼收艺术类、计算机语言、材料类等实用性图书。现有专业期刊50多种,大部分为专业期刊,如《产品设计》、《中国陶瓷》、《设计》、《艺术与设计》、《中国会展》等。另有部分实用性较强的指导教学管理的期刊,如《教学与管理》、《中国高等教育》、《教学与研究》等。本资料室还收有多种设计类电子资料;为方便师生教学使用,提高图书资料使用效率,实施名校工程,学院全部专业图书建立数字化资料库。

在院领导的支持指导下,我院图书资料室将不断提高藏书水平和服务质量,严格按照《资料室图书借阅管理规定》做好书刊的管理维护工作,努力为全院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科研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