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2020年12月25日 08:42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12月24日,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书记、院长王延羽,副书记姬升果,宣传委员、副院长张焱,青年委员王海霞参加会议。张振羽主持会议。

会上,张振羽书记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部署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党总支成员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并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查摆党总支及个人的问题,深刻剖析造成问题原因,并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张振羽书记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全面整改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党总支成员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担当,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实。

姬升果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党总支要重点关注学生心理思想问题,提醒老师授课时要渗透心理方面的正向疏导教育。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创新主题讲座》——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系列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