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来我校工业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2010年11月23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艺术设计系08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在学科带头人汤懿、张为国两位老师带领下,来到我院,与工业设计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工业设计学院刘志刚老师负责主要接洽。
     24日上午8点半,两校师生举行了一次学术交流座谈会。会上,南广学院汤懿老师以《实践进行时》为题,作了一次专题讲座。汤懿老师的讲座幽默诙谐,用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了解了所学专业知识应当如何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而后,刘志刚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该院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设计的纪念品及相关设计方案,让大家惊喜之余赞不绝口。
    当天下午,两校同学也进行了友好交流,展示了各自在校的学习成果,大家相互交流设计制作心得,气氛融洽,各有斩获。
     一周的学习交流期间,南广学院师生还参观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包括特种工艺实验中心在内的33个实验室,其先进先进的设备和齐全的功能,让大家大开眼界。
     短暂的交流学习结束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却由此被激发,许多参加交流学习的同学都说,好的设计作品离不开创造性的思维,同时也需要有强劲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基础设施来支撑。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邀请台湾大同大学李福源教授来校讲座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与兄弟院校专家交流实践教学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