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与兄弟院校专家交流实践教学经验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2009年5月29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等专家学者来到山东工艺美院工业设计学院,座谈交流工业设计类专业实践教学的经验。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副院长王向勤,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任仲泉,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会上,彭冬梅院长、王向勤副院长首先从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验室设备、教学课时量、科研工作量等方面向各位专家做了详细介绍。刚刚参加完全国艺术与设计类专业高等院校实践教学研讨会开幕式的各位专家学者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院校的实践教学特点与经验,并对工业设计学院在实践教学中取得的成果经验表示赞赏。彭冬梅院长表示,我们一定要汲取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让工业设计学院的实践教学更加深入,更加具有实效性。
    参加座谈的除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工业设计学院院长何晓佑外,还有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明、设计学院副院长詹和平,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设计艺术系主任张锡,山东大学工业设计艺术系主任刘和山,山东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伟,中国计量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高芸。
    通过本次交流会,工业设计学院将继续创新办学思路,加强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实践环节,强化与实践基地和相关企业的联系合作,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来我校工业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