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工作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1月20日上午,烟台三环锁业集团公司技术开发中心总经理张永治带领三环锁业集团技术开发中心有关人员来我校工业设计学院考察交流。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副院长王向勤会见了张永治总经理一行。
    彭冬梅院长对张永治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院长回顾了工业设计学院与烟台三环集团十年的合作友谊。她希望今后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较强合作交流,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搭建更富创新性和操作性的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永治总经理对彭冬梅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永治认为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合作非常成功,三环集团获益匪浅。他也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探讨新的合作方式,促进校企合作更有效果。
    会上还就双方今后合作交流的模式、方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烟台三环锁业集团和我校工业设计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与兄弟院校专家交流实践教学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