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招聘平面设计师(企划助理)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济南欧塞商贸有限公司(德资)创办于2012年,主要销售德国儿童安全座椅及设计研发其他孕婴童产品,儿童安全座椅为儿童乘车出行必备的产品,山东省已于2013年8月1号出台“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法规”,儿童安全座椅属于朝阳产业,公司因业务发展迅速,现需招募平面设计师/企划助理一名,具体岗位介绍如下:
1、岗位名称:平面设计师/企划助理   1人  
2、工作地点:
      济南市长清区大学城山东数娱广场A座4楼402
3、工作职责:
(1)公司现有品牌宣传材料的制作;
(2)公司现有品牌产品拍摄及图片的后期处理;
(3)网站相关视觉信息的制作;
(4)产品图册、产品单页的制作;
(5)其他孕婴童产品的设计工作。
4、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设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对孕婴童行业有兴趣,精通PS等平面设计软件,有较好的设计美感,面试需提供个人简历和作品集。
5、薪资福利
      基础薪酬2000—3000元,工作时间九点至六点,双休,缴纳社保,提供午餐补助,交通补助,话费补助等,公司执行SBU管理体系,每半年提供一次晋升考核机会,每次晋升基础薪酬涨幅500—1000元。
6、联系方式
王老师   18653138345
邮箱:15554465@QQ.com
具体事宜欢迎致电咨询,济南欧塞商贸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条: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子午金属”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