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近1000名员工,集园林绿化建植养护机械、草坪养护设备、草坪喷灌设备于一体的专业销售服务商。
       绿友集团拥有近百家销售服务网点,分布于全国各大、中城市。其中总部草坪设备事业部和草坪喷灌设备事业部各下设三个大区,所辖二十几个分区和四个大区;园林机械事业部下设近三十家全资子公司,并在中等城市设立了七十余家分店和服务点。
       绿友集团凭借雄厚实力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取得了全球500强之一的美国迪尔(John Deere)公司草坪设备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权,并拥有草坪喷灌设备领域先驱的美国亨特(Hunter)公司、世界著名的户外动力设备制造商美国MTD公司等全球行业领先品牌的中国代理权。
       绿友集团同时从事园林机械的研发、制造和出口,2010年8月5日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技术中心通过了科技研发机构认定。
       绿友集团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及良好的发展平台,并为员工提供以下福利:社会和医疗保险,公积金,年体检,带薪休假,免费工作午餐,集体宿舍等福利。
       公司地点位于顺义区赵全营镇兆丰产业基地,可提供住宿,上下班班车到立水桥城铁。
公司名称: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兆丰产业基地 绿友园
公司主页:http://www.greenman.com.cn

 

上一条:济南欧塞商贸诚聘 下一条:招聘平面设计师(企划助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