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子午金属”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为了满足广大企业单位的需求,也为了使应届毕业生能更好的就业,10月17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子午金属”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201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会议。
      招聘会伊始,由“子午金属”公司主管向毕业生介绍该公司的发展状况,“子午金属”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本着严谨的态度,致力于国内图书展示产品的变革,并不断开发和引进各式产品投放国内市场,是一个逐步引导市场消费理念的设计团体。接着,该公司主管根据“子午金属”设计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就毕业生未来职业的选择进行了分析与探讨,讲述了当代大学生毕业求职竞争力度大,盲目从众现象严重,鼓励同学们要合理的、科学的规划好自己的求职计划。随后,该公司主管对公司的工资待遇及工作环境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并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司旗下的相关设计产品,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问答,分享了设计经验与心得,解决了同学们应聘中的疑惑。最后,“子午金属”公司主管欢迎同学们去该公司参加面试与实习,鼓励同学们把握求职机遇,祝愿同学们在设计道路上走出美好的明天。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召开,拉近了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在面试、应聘中了解并进一步剖析自身的求职竞争力,转变了同学们的求职观念,提高了求职能力的培养。

 

上一条:招聘平面设计师(企划助理) 下一条:济南驰扬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