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竞赛
 获奖公告 
 优秀作品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获得第五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优胜奖

2017年11月24日 09:25  点击:[]

日前,第五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SDC)总决赛评审会在嘉定区上海汽车集团设计中心成功召开。经过上汽设计评审团队和特约国际专家评审团的层层选拔,工业设计学院交通工具设计专业李毅同学的作品《ROEWE 2025i-KITE》荣获上汽国际挑战赛优胜奖,李毅也获得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设计中心的聘用。

李毅同学设计作品“ROEWE 2025i-KITE”在付志伟和王奇光老师的指导下,以流体雕塑为设计切入点,结合互联网、物联网与智能驾驶技术,整合荣威设计的未来趋势,突破车辆传统结构布局,对未来生活方式进行积极探索。

本届设计大赛以“智能・互联・创造”为主题,赛事针对上汽集团旗下ROEWE荣威与MG名爵双品牌发布任务书,参赛选手以自己对未来趋势的理解与判断,设计属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未来汽车,定义2025年的全新出行体验。自4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来自海内外近100所高校的参赛作品400余件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荣获第二届“黄鹤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荣获鄂尔多斯国际文化创意大赛“北斗新锐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