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竞赛
 获奖公告 
 优秀作品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荣获第二届“黄鹤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

2017年11月24日 10:10  点击:[]

日前,武汉市第二届“黄鹤杯”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工业设计学院交通工具设计专业刘益卿同学的作品“城市多用途健身车”获大赛创意组的铜奖。

刘益卿同学设计作品“城市多用途健身车”在付志伟和王奇光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对自行车结构的改变,实现了一车两用的模式变化。作品通过对用户的深入分析,考虑当今年轻人喜欢健身的爱好,结合双桨皮划艇的运动原理,对使用者的肩、背、腰部位进行锻炼,防止因久坐对身体产生的损伤,实现了自行车室内外娱乐化使用的双重功能。 

    据悉,“黄鹤杯”工业设计大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工业设计发展壮大,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本届大赛分“创意类”与“产品类”两个竞赛单元,共收到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64座城市及海外的1901件报名参赛作品,其中创意类1400件。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荣获绍兴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阳明奖”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获得第五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优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