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2019年03月01日 15:41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有序进行,3月1日,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集中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老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就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学生报到注册工作、主题班会的召开、教师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协调。本学期将进一步优化教学常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等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日常指导检查,定期开展学科教学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认真分析,调整策略,全面提高。

与会人员还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对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的参选准备、照明设计专业发展规划落实、大四学生的毕业设计、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等事宜做了统筹安排。

春为岁首,预示着新希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各司其职,同心协力,促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