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5日 16:19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3月4日,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延羽主持。

张焱副院长总结了上学期2019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并布置毕业设计下一步的推进工作。毕业班教师新学期开始后要集中检查毕业设计进度,督促毕业论文书写,统一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毕业设计和论文的质量。

本学期教学工作将继续推进教学改革新模式,围绕基础课程群,各个专业要推广强化集体备课、同步上课、统一考试、集体评价的规范化程序;增设教师示范作业,进一步促进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林宇峰副院长对《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各展区作品征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全院上下早作准备,把这项工作提到日程上来,既要根据学院自身优势找到思路,更要有精品意识,参加全国美展的作品一定要是精品,要做到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

姬升果副书记将学生报道情况做了汇报,希望老师们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日常表现,主动联系企业,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岗位和机会。

张振羽书记最后强调,党建工作要坚持真抓实干,常抓不懈,各支部要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支部考核工作,并集体学习党支部生活条例。党员教职工在“学习强国”APP上要加强学习,坚持不懈。

会上,全院教职工还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人员科研与创作工作量考核及奖励办法》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中讨论。

上一条:《设计程序与方法》课程总结与分享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