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资产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8日 16:39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5月4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及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和资产自评工作。院长王延羽主持会议,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参加会议。

姬升果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近期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和风险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要求与部署:处级干部值班、学生工作值班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切实加强干部外出报备和师生集体活动安全管理等。姬书记要求“安全稳定无小事”,全院上下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认真落实好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的各项规定。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提高警惕,齐心协力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王延羽对学院国有资产管理自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宣读了学校国有资产使用人职责报告书、公布学院自评工作方案和资产自评工作组人员名单及任务分工。王院长强调,国有资产工作非常重要,大家要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意识,严格按照学校资产考评自评工作方案落实具体工作任务。以学校资产管理考评自评工作为契机,责任到人,学院每位教职工都要配合资产管理员认真核查个人名下资产,按照“谁使用谁负责”原则,清查资产并提交个人资产清查情况报告,最后将部门资产自查中的资产详情、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据实形成书面自查自评报告。资产管理员王海霞向全体老师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通知》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考评自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上,姬升果还就《关于开展宗教工作情况调研和报送宗教基础数据有关事项的通知》做了落实统计。

上一条:山东康巴丝实业有限公司来工业设计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访问九方泰禾国际重工(青岛)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