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访问九方泰禾国际重工(青岛)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24日 12:36 曹培峰 点击:[]

4月19日至20日,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以及付志伟老师、曹培峰老师一行五人参观考察了青岛瑞源工程集团下属农业机械制造企业九方泰禾国际重工(青岛)股份有限公司。九方泰禾总经理张玉纲、常务副总经理张希升以及研发、生产技术主管参与了会见。

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注册资金3.2亿元,总资产逾60亿元。集团经营领域涉及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医疗、养老服务、房地产、现代金融、教育、农业机械制造、汽车销售与维修、酒店餐饮、生态农业、港口物流等,现有子公司38个、上市(新三板)企业2个、省级技术中心1个。

九方泰禾国际重工(青岛)股份有限公司填补了青岛地区在农业机械制造领域的空白,其主打产品玉米收割机、小麦收割机迅速得到广大用户肯定,并占据了市场份额。

在“三核引领,多点突破,融合互动”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要求下,双方就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机械装备的设计、生产、制造以及产业升级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依照企业实际需求,结合工业设计学院传统优势专业,双方就现有产品的改进,新产品的开发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资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3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微观世界设计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