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参加第十届“智者NO.1”大学生素质拓展竞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四十年校庆之际,为了提高大学生对课外知识的了解,弘扬中华民族积极进取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24日晚,工业设计学院参加了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主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届“智者NO.1”大学生素质拓展竞赛总决赛。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团总支副书记栗梅,辅导员徐帅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实行淘汰制,经过预赛的层层选拔,最后选出了十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秒必争、积少成多、益智游戏和巅峰对决。最值得一提的是益智游戏环节,这个环节的设置丰富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既给落后的队伍留下了一个希望的光点,又不让领先的队伍又太过炫耀的机会。竞赛中还设有现场求助环节,充分调动到了观众的积极性。此外题目的内容多样,天文地理,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都有所涉及,这就要求在场选手有广阔的知识面和过人的胆识。在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的两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顺利闯过了多个环节,一直遥遥领先,其他各队也不甘示弱,一直奋起直追。经过卧薪尝胆、背水一战后,在比赛最后,我院参赛代表李欣蔚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素质拓展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更多同学认识知识的海洋是无穷无尽的,我们的学习之路永无止境。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13级迎新篮球比赛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剧表演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