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13级迎新篮球比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秋风习习,活力无限。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9月26日下午,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3级迎新篮球比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两部分。首先是2013级新生之间的比赛,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都全力以赴,个个热情饱满,斗志高昂,充分展现工业设计学院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随后是2012级和2013级之间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你争我抢,场面激烈而不混乱,2012级打起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但2013级也毫不逊色,紧追不舍,一再改写比分。啦啦队也是热情不减,使场上运动员信心倍增,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给观众们带来的是异常丰富的视觉盛宴。最终,2012级队员们取得胜利。

    此次篮球赛不仅为2013级新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他们的友谊,磨砺他们的意志,而且营造了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参加第十届“智者NO.1”大学生素质拓展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