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剧表演大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事业发展,5月22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处主办,人文艺术学院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剧表演大赛在我校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以及孙春波老师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各学院依次按抽签顺序上台表演。我院参赛作品《有我陪你一起飞》以一间男生宿舍各成员间的相互关爱展开讲述,其中宿舍成员老四是一个自卑、孤僻的人,宿舍成员为了帮老四树立自心决定四人一起去参加音乐比赛。起初老四并未同意,但最后老四因为母亲的电话而走到了比赛现场,在将要离开时听到了老大对他的真心关爱,老四被感动了,走上台去回到了集体的怀抱中。在本次大学生心理剧表演大赛中,我院参赛队伍紧紧围绕大学生活中出现的各种心理矛盾,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大学生在面对人际关系、个人前途中的心路历程,充分体现了和谐、友善、幸福的校园关系。最终我院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相信通过举办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我校大学生会更加关爱自我、充分认识自我、体验自己存在的价值,做一个乐观、自信的人。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参加第十届“智者NO.1”大学生素质拓展竞赛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2级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