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2级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端正考风考纪,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7月3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2012级暑期安全暨考风考纪大会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楼第八合堂召开。孙春波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我院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孙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离校及开学报到时间、考试纪律、假期安全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尊重监考,诚信考试,公平竞争,远离作弊。其次,强调了回家安全问题,同学们应在离校期间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并认真检查公寓安全,教育同学们要切实注意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以及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及时与家长保持联系。要求各班班委在返校时做好各班返校统计,确保新学期工作的正常进行。最后,孙老师将新学期开学学生的缴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述以及补充,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考出一个好成绩,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端正了同学们的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相信同学们能顺利完成考试内容,安全度过暑假。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剧表演大赛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棋艺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