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我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9月1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栗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栗梅老师首先布置了迎新生的工作任务,交代了迎新生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工作安排,强调了时间之紧迫,各干部要认真负责,确保迎新的顺利举行。其次,栗梅老师部署了代班和副部的竞选工作,要求学生干部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严谨行事,起好带头作用,从而确保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有条不紊的进行。最后,栗梅老师罗列了新学期上半年与我院相关的各项活动,并与学生干部共同分析、探讨,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有助于学生会工作的逐步展开,为今后教学秩序和各项工作的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