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端午节,6月6日晚上,工业设计学院于我校长清校区教学楼2012级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告知了同学们端午节放假的具体时间为10号、11号、12号三天,并要求离校同学按时返回学校,若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请假。随后,班长提醒离校的同学注意回家路上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叮嘱同学们在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关好门窗、断开电源,并将自己的贵重物品收好。还强调随着夏天的到来气温日益升高,不得贪图一时凉爽去河、湖等无安全设施的地方游泳嬉水,谨防溺水。在外出游玩时,注意饮食安全以及防盗和诈骗行为。最后,班长告诉同学们夏季征兵已开始,并告知大家相关要求,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登录相关网站报名参加。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对安全的重视。班长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