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专题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设计专题会,听取各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进展情况。院长彭冬梅,副院长王向勤、韩文涛出席会议。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专题会由院长彭冬梅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关于当前本专业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汇报。目前各专业毕业设计进展情况相对顺利,完成情况相对较好。

彭冬梅院长在听取了各专业毕业设计情况汇报后指出,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尽心尽责,进一步加强督促和辅导力度,将毕业设计进度更好推进,同时在目前基础上提升设计水平,争取让每一件设计都成为精品。

会上对下一步的毕业设计教学进行了部署,各教研室将单独组织毕业设计专题会对毕业设计进行细致讨论。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