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发展,壮大干部力量。9月3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第八、九合堂召开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我院辅导员栗梅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个人演讲、现场辩答的形式展开。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部分的顺序依次进行演讲。每位竞选者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言辞流利,纷纷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自己在学生会中的成长做出了肯定,并对今后在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规划,表现出了充分的自信和对未来工作的责任心,说出了自身的竞选优势,表达了他们对各自部门美好未来的憧憬,赢得场下的阵阵掌声。随后通过竞选者回答评委的提问,表现出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副部长竞选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会每一位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为工业设计学院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专题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