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公寓卫生秩序大检查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7日 09:54 黄乐怡 刘吉财 点击:[]

10月16日中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学院召开公寓卫生秩序大检查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出席会议,辅导员栗梅主持会议,2015级、2016级、2017级班长、团支书和2018级代理班主任及学生会相关人员参加。

栗梅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开展公寓卫生秩序大检查活动的通知》文件的具体内容,并安排各班晚上在教室认真组织学生召开班会。姬升果结合具体的案例,向大家强调了公寓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文件的具体要求,每个班级、每个宿舍认真排查,对于出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学院将在本周四组织辅导员老师进宿舍,对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违禁物品以及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大检查。

晚上6:30,各班在教室召开“珍惜生命 远离隐患 增强安全意识”主题班会,班长和团支书向班级每一位同学传达会议精神并积极落实检查任务。

本次学院召开的公寓卫生秩序大检查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助于良好的卫生习惯的养成,对建设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起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