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大会

2018年09月18日 15:14  点击:[]

9月7日晚上,工业设计学院于九合堂召开了2018级新生开学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训一老师主持,旨在为18级新同学答疑解惑并说明入学的安排。

会议伊始,李训一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而后与大家进行谈心,为新生摆正心态。李老师阐明大学的校园氛围虽相对自由,可同学们不能一味放松,仍需投身于学业,并强调目标规划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需合理安排自身时间,莫使光阴虚度。随后,李老师讲述近一个月时间安排及有关军训的各项事宜,并逐一介绍了各班代理班主任。最后,李老师介绍学生会构成,学生会主席童宇豪为大家介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与新生进行互动答疑。

本次会议中李老师通过其幽默风趣的讲话方式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为大一新生解决了疑惑,消除了在新环境下的不安,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公寓卫生秩序大检查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