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2018年09月18日 15:12  点击:[]

9月7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办公楼三楼工业设计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产品教研室副主任王艳、教研室主任王世伟、团总支书记栗梅、辅导员李训一参加了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了本次会议,工业设计学院部分新生家长前来参加。

首先,王延羽对2018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向家长们介绍了相关的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而后,林宇峰解答了学生的专业内容及学习方式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其次,王艳和王世伟也向新生家长们阐述大学与高中的不同,强调了学习中自觉性的重要性,并保证专业老师会倾尽全力教导学生专业知识;之后,姬升果向家长们强调了家长与老师沟通的重要性,他指出只有加强沟通,才能便于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各种问题,只有家长与老师相互配合,才能保证学生们健康的学习与成长;最后,18级新生辅导员李训一为新生阐述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学习计划及安排。其后家长们纷纷提出心中的问题,并一一得到老师解答。

本次会议使新生家长得以充分了解工业设计学院及新生今后的专业方向,同时亲身感受到学院老师们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新生们将得以更快更好融入到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中。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