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18日 15:01  点击:[]

秋高气爽,清风怡人,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如愿以偿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9月7日一早,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迎新人员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团总支书记栗梅老师和辅导员李训一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于七点开始,工作人员均按时到达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业设计学院于学校各处设置引导点和咨询处,确保新生及家长能顺利找到报到处,面对新生的问题和报到工作,迎新人员认真回答并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流程。所有迎新人员均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彰显出工业设计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截至下午四点,工业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迎新工作的点点滴滴,为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一新生的到来为工业设计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初来乍到的学子,在茵茵道路旁、橘黄帐篷下,开始了无限可能的大学生活。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艺术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工业学子的精彩故事。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一封家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