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一封家书”活动

2018年05月14日 16:49 孟煜恒 点击:[]

恰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与“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0号晚,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学生在各班教室开展“一封家书——妈妈,我想对您说”活动。

本次活动是给妈妈写一封信或者做一张贺卡,让妈妈感受到来自远方儿女的爱和祝福,感恩之情盈满心间。同学们内心回忆起妈妈平时照顾自己的点点滴滴,把平时对妈妈想说又不好意思说出的话通过文字、图画表达出来,薄薄的一页纸上蕴含着深深的谢意与祝福。学院给同学们分发了信封和信纸,统一邮寄。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孝道的同时,用家书形式向母亲表达感激之情,并借此契机建立起家庭、学校和学生自身三位一体的心理健康关注机制,以孝道传承的形式引起对健康心理的关注和思考,塑造阳光、活力、充满正能量的工美学子形象。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职”等你就业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