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职”等你就业大讲堂

2018年04月20日 14:36 李训一 点击:[]

为帮助大学生提高个人形象管理知识,掌握必要的职场礼仪,4月19日晚6:30,由工业设计学院承办的“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职’等你就业大讲堂-大学生形象的管理与塑造”讲座在长清校区四合堂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世界小姐形象规划师、形象管理金牌培训讲师郭亚楠女士主讲。

郭亚楠从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商务礼仪等三大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生动细致地解析,通过列举生活当中的形象礼仪细节,使大家清晰地了解到自己平时形象和礼仪方面的不妥之处。她告诉大家两个人初次见面,相互之间给对方留下的印象55%取决于外表,38%取决于声音,只有7%取决于当时说话的内容和背景,作为初入职场的新人,都想顺利而快速地被周边所认可,这不仅需要个人的文化底蕴、综合能力,更重要、更直接的是塑造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

此次活动帮助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提前了解初入职场的小窍门,提醒大学生要时刻注意个人形象和礼仪,以便更迅速地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环境。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一封家书”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