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1月16日 10:56 李晨 点击:[]

1月15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五合堂召开了2017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2017级辅导员栗梅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栗梅强调了此次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要求大家端正心态,诚信作答,拒绝作弊和违纪行为,期望每位同学都能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

栗梅通报了寒假放假和开学的时间,重点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防火防爆安全、防诈骗等。提醒同学们离校前一定要打扫好教室和宿舍卫生,断水断电,关好门窗,保存好个人贵重物品,做到文明安全离校;离校和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搭乘有营运资格的车辆,省外同学旅途劳累,可以结伴而行;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回家,要及时告知家长,征得家长同意,并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要保持头脑冷静,妥善处理;假期期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杜绝参与违法违纪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按时返校,若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应及时与老师请假,返校后及时履行销假手续。最后栗老师对这半年的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并预祝同学们春节快乐。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寒假假期安全的重视程度,促进了对安全教育的理解,也推动了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落实。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学期总结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