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09:46 李训一 点击:[]

为加强班级建设,使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生活中转变状态,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11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办公楼三楼工业设计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栗梅和李训一主持召开。李训一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安全及考勤问题,要求各班负责人做好返校统计,同时关注身边同学身心健康,做好心理健康和思想动态的普查;其次,安排班委整理好教室卫生,按时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最后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卫生以及用电安全。随后,栗梅进一步强调开学安全问题,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个人财物安全、网络使用安全以及山林防火安全等。要求同学们注意上课纪律,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做好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准备工作。

晚上,各班依次召开主题班会,向全体同学传达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要求,并强调了学风、考勤等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

通过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铺垫作用,大家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