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学期总结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1月11日 15:04 徐帅 点击:[]

1月10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十合堂召开了2016级学期总结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对2017至2018学年第一学期进行总结反思,并对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徐帅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从宿舍卫生、打卡出入、考试诚信和奖助学金四个方面展开。徐帅首先概括这一学期宿舍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强调宿舍安全与卫生的重要性,如:不得饲养宠物,不能使用吹风机、卷发棒等违章电器,出门要断电和谨防火灾等;其次,重申了进出宿舍楼必须按照学校规定进行打卡,累计达到多次晚归以及夜不归宿的同学将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有特殊情况应提前请假;第三,本学期即将结束,各学科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准备考试,并尊重考场纪律;最后,对困难生补贴和奖学金等资助问题向同学们做了一次细致的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最后,徐帅向同学们通知了放假时间,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学校将对宿舍进行消毒打扫,注意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出行安全,并要求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放假前做好假期离校统计。

本次大会总结了本学期出现的各类问题,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做好了安全动员。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