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1月05日 14:47 孟煜恒 点击:[]

1月4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五合堂召开了2015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栗梅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栗梅要求班长做好离校返校统计,重点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学生离校前要做好教室和宿舍的卫生安全检查,打扫好卫生,断水断电,锁好门窗,保存好个人贵重物品。回家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乘坐正规运营资格的车辆,结伴而行。走亲访友、兼职以及学习的同学及时告知家长,并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要保持头脑冷静,妥善处理。假期期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杜绝参与违法违纪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015级的同学们在校时间已过大半,栗老师希望大家要有紧迫感,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1.多上网浏览与专业相关的网站、博客,多参加一些设计大赛,夯实专业基础;2.注重大学期间的体验和成长,培养就业能力、生存能力、分析问题的能力等,不要太计较得失;3.注意与人的交流与沟通;4.要有规划与目标,多学点东西,让自己忙起来。

此次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的能力,为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学期总结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