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2018年01月02日 16:04 李训一 点击:[]

辞旧迎新不忘初心,戊戌狗年再创不凡。12月29日晚,工业设计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于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隆重举行,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栗梅与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联欢。

现场首先播放了工业设计学院各位老师以及学生会精心录制的喜迎新春短视频,随后文艺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产品四班的周志航和郝嘉柯同学深情演唱了歌曲《经过》,引来了台下同学的赞许;校园十佳歌手之一的徐子轩带来的《让我留在你身边》,引得台下阵阵合唱,从开始就将晚会带向高潮;王晴和李海龙共同合唱的《天后》、以及大四老学长们倾情演唱的《想把你留在这里》,都让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除了美妙的音乐,展示二班的舞蹈串烧《为所欲为》、武术协会为我们演绎了武术《英雄汇》、产品一班同学携手女生部带来的《舞蹈三部曲》动感精彩,富有激情,让大家感受到阳刚之气与生命的张力;王震、刘欣然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唯美的歌舞《大鱼》、产品二班同学表演的奇妙的手舞《遇见》,都令人回味无穷。除了能歌善舞,工业的学子也不乏搞笑的天赋,产品三班的同学表演了小品《倩女幽魂》,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大唐元年人鬼情未了的故事;产品二班带来了《小人舞》表演,新奇又有趣,引起了台下一阵阵笑声;产品五班也有精彩的小品表演《青春偶像剧》;文艺部的小品《不能爱你》,讲述了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故事,令人憧憬;办公室为大家奉上的小品《小吴说事》,搞笑的同时也诠释着父爱与母爱的伟大,发人深省。最后,在一首《相亲相爱》的大合唱中,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工业设计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增强了每一位工业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