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5日 16:08  点击:[]

12月20日下午,由校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在长清区综合办公楼十合堂举行。

半决赛共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工业设计学院对阵应用设计学院队,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对阵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分为立论陈词、公开辩论、公辩小结、休场抽签、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六个环节。比赛开始正反双方一辩就辩题进行了层层剖析,进行了具体陈词,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也逐渐升温;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反应机敏,语言流畅,言辞犀利,展现出互不相让的气势,精彩的辩驳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由点评嘉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队的表现与思考的深度,同时也指出了各队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建议。最终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队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两场精彩的比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培养学生的辩证思维和反应能力,期待两支代表队在明年决赛里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山东长信办公自动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