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16日 08:30 孟煜恒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1114日,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栗梅主持,工业设计学院201420152016级班长、团支书及2017级临时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栗梅首先对近日宿舍用电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进出宿舍规范刷卡,尤其是高年级同学要引起足够重视,按照要求认真打卡。二、与班长、团支书一起审阅《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承诺书》,并对宿舍用电安全、人身安全、防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不得使用违章电器,做到人走断电;离开宿舍时要及时锁门关窗,将贵重物品保管好;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不得在宿舍抽烟,不得在宿舍内饲养宠物等。三、要求各班召开班会,认真学习《山东工艺美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四、学院将加强对宿舍安全、卫生的监督检查工作,各宿舍同学就安全方面先进行自查。

晚上,四个年级的同学在各班教室分别召开了班会,并以班级为单位,在《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承诺书》上签字。

此次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习惯,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的学习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大学,我该怎样去爱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