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大学,我该怎样去爱你”主题班会

2017年11月08日 10:02 孟煜恒 点击:[]

111日晚,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召开“大学,我该怎样爱你”的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临时负责人主持。

大学生活与高中相比较,相对轻松,拥有较多的课余时间,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拥抱大学生活,这是2017级新生需要面对和思考的问题。同学们在班会上畅所欲言:1、在大学生活中,学习是主旋律,要勤学广识,将“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铭记心中,去充实丰富自己的知识,学好专业技能,并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的实践。2、既要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又要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同时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和大目标,对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做一个简单的规划。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大学生活将大学四年作为充实自己的加油站虚度光阴,以更热情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召开“沟通,从现在开始”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