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召开“沟通,从现在开始”主题班会

2017年10月30日 15:51 刘宏苗 点击:[]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感情,让大家的生活更加和谐而多姿多彩,10月25日晚,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在各班教室召开“沟通,从现在开始”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临时负责人主持召开。                                                                                         

各班都精心准备了PPT。首先,各班临时负责人讲解了沟通的重要性和有效沟通的方法,并通过做小游戏来使气氛活跃起来。游戏不仅避免了因不了解情况而造成误会和尴尬,也为新朋友之间建立友谊提供了信息,使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方便有效。班会中,主讲人的幽默风趣拉近了班级同学的距离,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气氛融洽而热烈。

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沟通带来的美好与温暖,对于增强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大学,我该怎样去爱你”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济南曹佳服饰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