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济南曹佳服饰公司招聘会

2017年10月20日 08:43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济南曹佳服饰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招聘会。工业设计学院2014级学生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济南曹佳服饰公司的主管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的工作,阐述了当代社会的就业情况,公司的主管指出了对人才的要求,必须能够不断地提升自我,拥有适应新生活的能力,接着,公司的主管对不同职务的薪水也做了简单的介绍,阐述了不同职务的不同要求与工作内容,重点招收的是关于网商的职务,招收淘宝营销经理、网页设计、淘宝客服三种职务,也明确表示休息内容由大家来规定。该公司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可以借助于本公司实习的机会积累一定的经验,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定的基础。最后公司高管留下联系方式和有关公司的文件,并表示期待大家的加入。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济南曹佳服饰有限公司招兵买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还增长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便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召开“沟通,从现在开始”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奥杰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