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年09月12日 08:36 栗梅 点击:[]

让新生家长了解孩子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方面情况的同时与家长进行零距离的沟通和交流。9月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三楼多媒体教师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羽,展示教研室主任沙重龙老师,交通工具教研室副主任付志伟老师,陶瓷教研室副主任王世伟老师,产品教研室刘志刚老师,公共设施教研室曹培峰老师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新生辅导员栗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领导们组织各位家长一同观看欣赏了学校宣传片。随后,各教研室老师与学生家长交流,就学生的专业学习、学生管理以及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让各位新生家长对我校及我院的基本情况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最后,面对新生家长们的踊跃提问,各位老师也都耐心热情地解答会议结束后,由学生会学生代表带领着家长参观校园,让家长熟悉和了解孩子今后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新生家长对我校及我院的了解,使新生家长对孩子所学专业以及以后的毕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也为新生家长和老师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行毕业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