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毕业生大会

2017年09月11日 14:02 栗梅 点击:[]

    9月6日下午三时,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合堂举行2014级毕业生大会。本次会议由徐帅老师主持,全体2014级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上徐帅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会议的十项内容,并特别指出其中尤为重要的几项内容。因为随着毕业生活而来,种种问题也会接踵而至,首先,徐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公寓内维修用品等事项,其次关注了学生们的积极参军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为党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与意义。紧接着,就同学们在校学习以及毕业要求的具体情况向同学们说明了接下来的任务和要求。对于有继续深造的同学们给予了鼓励,并表明学院的老师都会尽最大力量帮助同学们达到自己的目标。会中,徐老师依次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徐老师强调,大家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对个人的学习以及各方面给予足够的重视希望大家成为优秀的毕业生。

    大会最后,老师总结性发言,她建议同学们认真对待,合理、有效的对待自己的学习生活。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自己接下来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活方面的目标和方向,为同学们思想打下良好的基础,让大家为自己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乃至党员做出努力的奋斗和拼搏。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17级入学教育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