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

2017年09月12日 09:00 栗梅 点击:[]

9月8日下午六时,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八合堂举行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栗梅老师主持,全体2017级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上栗老师首先向全体2017级学生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即将步入山工艺的大学生活。接着,栗老师对全体学生进行点名认识,自己熟悉同学们的同时,也让全体同学相互了解认识了对方,对同学们今后的相处有很大的益处。然后栗老师对于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出明确指导并告知新同学学习生活上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确保同学们对学校有家的感觉。对同学们日常的礼仪礼貌作出规范,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随后,栗老师就新生体检、军训服发放、新生入学教育课的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栗老师强调,新生一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拒绝一切外来人员的推销。最后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尽快融入工业设计学院大家庭。

    此次会议结束,让新同学们体会到了老师以及各个代班对同学们的尽心尽职,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同学们以后大学生活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