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进行乒乓球比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身体协调能力。12月1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乒乓球比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乒乓球室举行,我院2013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各班同学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双的初赛,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提前到场热身。随着裁判的哨声,四桌的小组赛正式开始,比赛场上,队员们身姿矫健,灵活运用他们的身体,他们互相角逐,分数有升有降。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比赛,虽然初赛的时候有的班级被淘汰,可他们还是在个人赛上积极比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艺术与科技一班的刘萌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产品一班的杨盼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其他班级的队员们表现也很优秀。
      此次比赛为正式的乒乓球比赛选拔了优秀选手,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最后,预祝工业设计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女生节晚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我是最棒的”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