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我是最棒的”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弘扬校园体育文明,丰富大学课余生活,12月4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我是最棒的”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地下乒乓球室进行,工业设计学院的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各学院同学到场加油助威。
      比赛共分为三项,分别为女子单人、男子单人、混和双人组合,运动员分为A,B两组,进行淘汰赛,首先从女子单人单开始比赛。虽说大家都是非专业运动员但站在球场的选手们却毫不含糊。俗话说“人凭志气虎凭威”,选手们公平竞技,握紧球拍,一个挑球,又一个削球,接着是扣杀,每一次得分,在旁观赛的同学们都纷纷拍掌呐喊。混合双人组的比赛更是异常的精彩,无论是节奏还是技巧两人都配合的恰到好处。尤其是到了球赛的四进二,比赛气氛异常激烈。最后通过层层角逐,评出本次多项赛事的冠、亚、季军。工业设计学院的选手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混合双人组合第三名,团体成绩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展现了我院的良好的体育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也增加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也为乒乓球的推广及爱好者们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进行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