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女生节晚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活跃校园气氛,增进同学们的感情。12月1日晚,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女生节晚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四楼拉开帷幕。工业设计学院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旋律带动下,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文体团拉拉队带来的动感啦啦操表演,队员们慷慨激昂,每一次甩臂、昂头都充满动力,引来全场阵阵喝彩。接着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学生开始做各种游戏娱乐。首先是“泡泡糖”游戏,这个游戏测试游戏们的反应性,同时消除同学们心中的班级界限,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合在一起。然后是“抢凳子”游戏,提高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动作灵敏性和注意力是否集中。在高涨的气氛中,由孙恺阳、李文松、赵怡然、严广晶表演的小品《恋爱》开始,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紧接着开始“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最后的“滚报纸”游戏,各班同学团结协作,共同奋力冲向终点。伴随着欢声笑语晚会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在心愿墙上贴上自己的愿望并合唱歌曲《朋友》。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参与下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得工业设计学院同学们联系更加密切,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进行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