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圆满闭幕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为大学生活增添一曲崭新的乐章, 12月26日晚,工业设计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数字媒体演播厅隆重举行。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团总支书记栗梅老师、辅导员徐帅老师到场与各学院学生一同观看,共同庆祝2014年新年元旦晚会。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伴着跳动的音符,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一马当先抱春来》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深情的独唱《春暖花开》使同学们很好地融入到了晚会中,随后由舞舞协会带来的街舞《Poping Show》以其快速流畅的舞步和激昂的舞曲,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给人一种极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蕴含充沛情感的诗朗诵《回首·荣光》、激情的歌曲联唱《彩虹》 《再见》 《最初的梦想》 《倔强》、动感的啦啦操《Glamorous Sky》、展示着东方神韵的民族舞《天路》等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其中搞怪的奥特曼舞《为何放弃治疗》将观众引领进了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欢声笑语。晚会中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婉转动人现场演唱、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最后在祥和喜庆的大合唱《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中,晚会徐徐落下帷幕。晚会中悦耳的歌声和慢妙的身姿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新的一年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元旦晚会,充分展示了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希望在全系师生的共同祝福下,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参加第四届校园舞蹈剧大赛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庆元旦、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