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庆元旦、包饺子”活动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充实大学的课外生活,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元旦。12月28日晚上,工业设计学院各年级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举办了庆元旦包饺子活动。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栗梅老师参加了同学们的庆祝活动。

      包饺子以班级为单位,为了让节日的气氛更加浓郁,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组织同学买来气球、彩带、拉花、灯笼装饰教室。从当天上午,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把各个班的教室都布置独具一格。每个班都各自买了面粉、擀面杖、饺子馅等工具,自己动手,有的擀皮,有的活馅,大家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包了顿饺子。第一盘饺子刚端上来,大家都围了上来,你争我抢,青春的气息在身影间回荡。随后,我院辅导员栗梅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去各班教室慰问了同学,并亲自品尝了同学们包的饺子,还和同学们亲热的拉起了家常,气氛亲切、活跃。吃饱喝足后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看电影,有的围在一起做游戏,还有的开讨论会,计划新年的打算。大家都各自祝福,规划出新的一年学习和工作目标。
      此次活动将同学们凝聚在一起,使大家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每个人的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气息,并让这个元旦过的特殊而又意义深刻。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1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