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1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2月31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了2011级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栗梅老师主持召开,2011级同学准时到场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栗梅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寒假的放假时间及报道时间,要求同学们按时返校。紧接着老师又向大家说明了离校前的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在离校前要关闭宿舍教室电源,打扫好宿舍教室卫生。在回家的路上要注意安全,要防盗防骗,不与陌生人搭讪,不回家的同学要与家人保持联系。栗老师接着强调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自我监督,防患于未然。在大会的最后栗老师向大三的同学们提出要合理规划自己的空闲时间,把握住大学生活中的每一个转折点,切勿虚度光阴,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确立目标并为之努力。最后,栗老师祝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
      本次大会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相信同学们会对自己的假期生活作出合理规划,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庆元旦、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2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