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月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五合堂顺利进行,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栗梅老师主持。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栗梅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接着,栗老师公布了放假和开学时间,强调了同学们开学要按时报道。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提醒同学们离校时,把宿舍贵重物品带走,打扫好宿舍卫生,电源切断,门窗关好,并且要求各班班委监督、督促同学们做好离校宿舍安全工作;此外,栗梅老师还强调了寒假要注意路途乘车安全,并提醒大家要乘坐正规车辆;注意饮食安全,并提醒大家在家时要常通风,防止煤气中毒;过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时要注意人身安全。此外,栗梅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问题,告诫同学们考试不要作弊,多次说明了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性。最后,栗梅老师对同学们及其家人表达了新年祝福。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考试及假期的注意事项,加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性,为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部长工作会议

关闭